問年輕人好笑能當總統? 趙少康批柯文哲北市沒政績卻還想治國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8)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淺秋《千秋萬事》專訪,提到自己曾問年輕人為何支持柯文哲,年輕人回因為柯好笑,「但好笑就可以當總統嗎?」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差點落選,市長當8年看不出偉大政績,大巨蛋拖了8年,浪費多少民脂民膏,「柯文哲沒有政績,連台北市都弄不好,國家能弄好嗎?」

趙少康強調,人心思變,自己不管在台北、新北、桃園、台南,每個人都握著他的手,眼睛看著他,就覺得民眾真的是期待很高,悶了8年,民進黨把台灣搞成這樣,希望政黨輪替。之前機會不大,藍白不合讓很多人失望,藍白合談來談去,大家都以為會成功,結果讓很多人失望,落入谷底,但突然冒出趙少康,且是侯康配,好像是武俠小說絕處逢生,大家突然從失望變成有希望,這是滿有張力的,本來在國外不願回台投票的都願意回台。

趙少康對於身兼中廣董事長一事,再次強調法律沒有規定要請假,他已經請假,他做的已超越法律,都依照法律行政。趙少康也提到,難怪有人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酷吏,大權在握就這樣,民進黨說要對付他,「你好大,我好怕」,那麼大一個民進黨政府對付他,他手無寸鐵,真的怕,民不與官鬥。

趙少康提到,曾問年輕人為何支持柯文哲,年輕人回因為柯好笑,「好笑就可以當總統嗎?」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差點落選,市長當8年看不出偉大政績,大巨蛋拖了8年,浪費多少民脂民膏,且贏對手丁守中是因為邊開票邊投票,尤其民進黨支持者看到姚文智沒機會就轉到柯。侯友宜是大贏對手林佳龍44萬票,新北建設不可同日而語,柯文哲沒有政績,連台北市都弄不好,國家能弄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