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逐字唸出柯文哲簡訊 吳子嘉:最錯愕的人是郭台銘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柯郭侯三方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協商,侯友宜在取得柯文哲同意後,在現場唸出柯文哲發送的簡訊內容「郭台銘需要一個理由退選」,結果遭柯文哲當場酸「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是名嘴側翼在做的事」。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感嘆,侯友宜唸出簡訊時,最錯愕的是郭台銘。

媒體人吳子嘉在23日晚間播出的《關鍵時刻》上表示,柯郭侯三方這次協商根本是車禍現場,其中發生的事件更讓人匪夷所思,最妙的是柯文哲同意侯友宜唸簡訊,結果發現最錯愕的人是郭台銘,因為郭台銘根本不知道有這封簡訊,郭台銘完全不知道已經被出賣了。

吳子嘉形容,郭台銘在現場還正經八百的想要當桶箍、想要當主持人,結果才知道自己被當成退選要討面子的人,更荒謬的是柯文哲聽完簡訊內容後,竟然當場嗆侯友宜的行為跟名嘴、側翼一樣,讓他傻眼說「你答應說可以,結果別人一唸完,你就馬上罵人一頓,怎麼會有這種人」。

▲▼ ▼藍白合會談現場,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同意侯友宜唸出簡訊,卻又酸這種行為是名嘴、側翼在做的事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在三方協商記者會上表示,柯文哲23日一大早就傳簡訊給他,謝謝柯文哲沒有忘了他,在如此關鍵的日子特別傳簡訊給他,接著詢問並取得柯文哲同意後,才逐字唸出簡訊內容,說出「如果credit要給郭董,直接在他家也可以,不然找一飯店也可以,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的」。

不料輪到柯文哲發言時,他突然開酸侯友宜,「我要跟侯市長講,雖然我是同意,但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這是名嘴側翼在做的事,不是總統要做的事」。侯友宜聽了也立刻反擊,「話不能這樣說,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念,你也可以不同意啊、你也可以不同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