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副手人選將出爐?國民黨明召開中常會

▲▼ 藍白合會談現場,侯友宜、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席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倒數24小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席朱立倫和前總統馬英九晚間和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在君悅飯店會談兩小時仍無共識,藍白形同破局。對此,國民黨23日晚間發出採訪通知,明日上午11點將在國民黨中央召開中常會,預料將通過副手人選。

針對在野整合,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馬英九、朱立倫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會面,但經約1小時半的激辯,最後不歡而散。國民黨並在晚間7時半召開記者會,由文傳會主委林寬裕、發言人楊智伃、侯辦發言人李利貞出席。

楊智伃說,下午君悅飯店會談,侯朱馬受到很大的公開屈辱,但也可看到這三人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心態在現場,希望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以中華民國所有民眾為念。

對於藍白合是否破局,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會繼續秉持誠心、耐心、同理心,繼續堅持到最後一刻,因為國民黨了解政黨輪替是6成民意期待;藍白合作不是為了政黨、個人,而是為了全台灣民眾的未來,所以不到最後一刻,國民黨不會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