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紅迪化街買「1包糖要1000元」 店家自詡:牛軋糖界的愛馬仕

▲▼陸網紅買「1包糖要1000元」 迪化街業者:牛軋糖界的愛馬仕。(圖/翻攝Sean逛吃TV)

▲網友認為1包牛軋糖要1000元太貴。(圖/翻攝Sean逛吃TV)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旅居泰國的大陸網紅Sean(肖恩),日前來台旅遊,影片吸引兩岸網友關注。近日,Sean再度訪台,下飛機後到台北迪化街購買1包牛軋糖花了1000元,引起網友討論。對此,店家也做出回應,直言材料都是用天然的,因此成本較高。

Sean日前上傳新影片,帶著老婆以及夥伴「陳老師」到迪化街逛街,並在試吃後購買了1000元的牛軋糖、120元的冰淇淋等,一行人滿足地離開,全程並未對價格進行評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網友卻認為牛軋糖的售價太貴,「糖裡面有鑽石?1000塊算便宜了吧」、「1000塊糖果真的是太貴了吧」、「已經進入連牛軋糖都吃不起的年代了?」「糖隨便抓一抓就要1000元,冰淇淋小小的一根要120元,嚇死人了」,但也有人說,「牛軋糖本來就不便宜」、「朋友之前自己做牛軋糖超好吃,問他有沒有想賣,他說以他的料絕對虧錢,成本很貴」。

▲▼陸網紅買「1包糖要1000元」 迪化街業者:牛軋糖界的愛馬仕。(圖/翻攝Sean逛吃TV)

▲牛軋糖業者自詡是「牛軋糖界的愛馬仕」。(圖/翻攝Sean逛吃TV)

對此,業者表示,他們的牛軋糖使用天然水果乾,不加香料等,因此成本較高,且牛軋糖內也加了大量的美國杏仁果等,成本比一般的牛軋糖高出2至3成。

業者表示,他們都是現場秤重並告知客人價格,若客人覺得貴,他們都可以去調整成對方想要的重量去販售;另外,他們也自詡是「牛軋糖界的愛馬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