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庫克:「賈伯斯若還在世 現在依然是CEO」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路透)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路透)

記者陳瑩欣/台北報導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首度接受歌手 Dua Lipa 在Podcast節目的訪談,聊到自己求學生涯,庫克首曝因為出身普通家庭,曾半夜起床送報紙、靠煎漢堡等工作籌措大學學費,並直言如果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還在世,他仍將擔任執行長(CEO)一職。

《9to5 Mac》報導,庫克認為賈伯斯是獨一無二的,直言「只有他才能創建蘋果公司,要是Steve還活著,他依舊是蘋果執行長。」

庫克透露自己來自於一個普通家庭,年輕時期為了上大學半夜送報紙和在早餐店煎漢堡打工賺錢,與一般人相同,就是希望畢業後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2014年,庫克向全世界公開了自己的同性戀身份,他談到了這如何幫助蘋果打破了周圍的玻璃天花板。當時,他是《Fortune》500 強名單上唯一的同性戀執行長。

另外,庫克也透露蘋果手機開發「螢幕使用時間」功能,這能夠讓用戶能知道,自己每天在裝置上花多久時間,還能設定 App 能用多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