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裕隆假球風暴擴大!吳季穎「網紅前任」也被約談

記者黃宥寧、邱中岳、陳韻如/台北報導

前SBL球員吳季穎爆出簽賭、打假球,遭逐出台灣籃壇,接連引爆籃壇涉賭風波。檢警今大動作搜索吳季穎過去效力的裕隆球團辦公室,並約談球員、教練、球團人員、相關涉案人員等16人到案,其中包含了曾經幫吳季穎還債超過20萬元的網紅前女友。

▲▼快訊/吳季穎自行交保25萬!快步離開地檢署 面對追問全程沉默。(圖/記者黃宥寧攝)

▲吳季穎。(圖/記者黃宥寧攝)

25歲的吳季穎上月中旬爆出打假球後,引發外界關注。吳季穎事後又被網友爆料,他不僅愛賭,其網紅前女友還曾幫忙還債超過20萬,結果最後遭吳季穎劈腿,雙方因此分手。

檢警今在經過縝密調查之後發動大動作搜索,上午兵分多路前往裕隆球團等處搜索,並帶回共16人,其中球員、教練、球團人員共14人,另外還有2名涉案相關人員,其中吳季穎的網紅前女友也因協助吳季穎申請帳戶下注,而被列被告身分傳喚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