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 教授斥:邏輯混亂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國防部計畫在高雄左營軍區設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引來在野反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為立委候選人站台時竟宣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再度掀起熱議;然而成功大學教授李忠憲表示,這樣的說法根本「邏輯混亂」。

國民黨高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眉蓁,公開反對在左營設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韓國瑜11日站台時提及俄烏戰爭、以巴衝突,稱只要是彈藥庫、雷達、飛彈在的地方,一定被打得最慘。

事實上,烏克蘭人口低於4萬人的小鎮布查(Bucha),去年遭俄國入侵,烏軍奪回後發現百人大型亂葬崗,死者多為平民。以色列對哈瑪斯宣戰報復後,巴勒斯坦西法醫院聚集大批平民、傷患、兒童,仍遭到以色列轟炸。

李忠憲12日在臉書斥韓國瑜「邏輯混亂」,他說曾經看過納粹紀錄片,大家都以為被屠殺的600萬猶太人是死在毒氣室裡,事實上並非如此,「毒氣室處理的只有一半」,而被近距離開槍射殺的男女老幼約多達200萬人,在運輸和關押期間病死者則有100萬人。

李忠憲說,當初紐倫堡大審時,還有行刑隊的警察指揮官說,「近距離用槍的這些人,比死亡的人其實受到更大的傷害。」

「現在台灣很多邏輯跟論述都是這樣」,李忠憲表示,不少人認為在左營設置飛彈基地反而會受到更大的攻擊,最好全台灣都不要抵抗,讓中國併吞就不會造成傷害,也不會有戰爭,「這些都是很荒謬的言論」。

若台灣人像猶太人一樣,當有天不幸台灣被中國併吞,「很多人是到不了集中營的,還有很多人要負責行刑警察隊的那種任務」,即使甘願投降中國成為鷹犬,很少人會有好過的日子,「就像那些被柯文哲罵成這樣的,還會替他說話一樣,以後會更悲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