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批沒為台中爭取預算 莊競程霸氣回:光學校建設就23億元

▲遭批沒為台中爭取預算,莊競程霸氣回應:光學校建設就23億元。(圖/莊競程競總提供)

▲遭批沒為台中爭取預算,莊競程霸氣回應,光是北區、北屯區的學校建設,他就爭取了23億元。(圖/莊競程競總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今天(12日)遭批評沒為台中市爭取預算,對此,莊競程參加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反駁表示,單單環太東路新建橋樑及正大橋拓寬,他就成功爭取4億2000萬元,北區、北屯區學校建設總經費成功爭取23億元,中央也補助16億元!

莊競程指出,國防很重要,守護台灣很重要,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嫌出賣台灣,台中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跟她並肩站在一起,支持馬文君,對台灣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呼籲選民,一定要「看乎清、認乎明」。

莊競程強調,國民黨對內抹黑、推卸責任,對外出賣台灣,因此2024選舉民進黨台中的8席立委就扮演關鍵角色,才有辦法守護台灣的安全、爭取台中的建設,他拜託大家,總統支持賴清德,帶領台灣向前行,國會也要過半,共同守護台灣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