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最噁心發言」 陳柏惟砲轟柯文哲:背叛年輕世代

▲▼前立委陳柏惟近期錄製民進黨網路實境節目「一碗麵的時間」。(圖/民進黨提供)

▲前立委陳柏惟(右)。(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中報導

前立委蔡正元近日在直播節目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為支持太陽花學運道歉,不過此說遭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駁斥。針對「道歉說」,前立委陳柏惟今(12日)凌晨透過臉書轉貼新聞痛批,「10年來最噁心的發言」,2013年以來的努力被柯文哲吞噬後,全部被毀棄,柯背叛了整個年輕世代。

陳柏惟表示,「那個已經沒有用了」就是柯文哲現在看待太陽花運動的態度,當年靠著太陽花世代聲勢出現的柯文哲,據蔡正元粉專回覆指出,柯文哲已經為了他自己和黃珊珊向蔡正元博士致歉,為當年支持太陽花運動表示歉意。

陳柏惟回顧,2013年、2014年以來,公民社會與台灣集體意識的努力,被柯文哲吞噬之後,全部被毀棄,他不只是背叛整個太陽花世代、不只是背叛整個年輕世代,而且背叛台灣疑中的信念價值。

陳柏惟批評,10年前前總統馬英九差一步完成的大業,經過10年生聚教訓以後,捲土重來,台灣政壇已經分分合合亂鬥過,「而我們的對手,還是那牢牢坐在寶座上的同一個人、還是同一組想要吞噬台灣的人馬,魔王已經集結了大軍,我們沒有時間了!反太陽花,聯合馬英九、韓國瑜、邱毅、蔡正元、顏清標、李全教等等人馬,這代表什麼?應該很清楚了。十年一覺新政夢,贏得藍白共主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