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韓配破局? 郭正亮爆韓國瑜心境:不一定想淌這渾水!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藍白合瀕臨破局,日前有消息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搭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組「侯韓配」;韓國瑜辦公室昨日下午回應,「非事實,請外界勿以訛傳訛,刻意扭曲誤導。」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前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爆料韓國瑜的心境,就是「如果以現在對韓國瑜心境的了解,他不一定想淌這個渾水」,郭正亮也強調,他真的沒有看到韓國瑜的意願,且韓國瑜是很努力在幫侯友宜助選,他是忠貞的國民黨員,若當副手怎麼做事?

郭正亮昨日在節目《民眾之聲/眾亮集》中表示,他有去問王淺秋,因為王淺秋跟韓國瑜最接近,她說「如果以現在對韓國瑜心境的了解,他不一定想淌這個渾水」。郭正亮也坦言,如果柯文哲能搞定郭台銘的合作,對他這一局有很大的幫助,會很不一樣,不管是跟藍營合作,或是獨立參選,幫助都非常大。

「我真的沒有看到韓國瑜的意願。」郭正亮說明,韓國瑜是很努力在幫侯友宜助選,他是忠貞的國民黨員,這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他還是一個希望做事情的人,副手怎麼做事?此外,王淺秋是隨時可以跟韓國瑜LINE的人,所以她相當了解韓國瑜目前的狀況,侯友宜本來內心想的人選可能有韓國瑜或柯志恩,但柯志恩也沒有意願,她可能更想當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