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亮西瓜刀!南一中體育館大亂鬥事件 警社維法送辦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文指台南一中體育館驚傳多人大亂鬥,並有人被毆鼻血直流,台南市警一分局指出,警方據報前往查處,初步調查雙方係球友相約打球,因林姓與謝姓男子打球時發生互毆,其他人即加入拉開勸架,並非群毆事件,警方查獲林男持有1把西瓜刀,雙方尚未提出告訴,警方依社維法將林男送辦。

▲台南南一中體育館驚傳多人大亂鬥,並有人被毆鼻血直流,台南市警一分局據報前往查處,並將持有西瓜刀的林姓子依社維法送辦。(圖/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

▲台南一中體育館驚傳多人大亂鬥,並有人被毆鼻血直流,台南市警一分局據報前往查處,並將持有西瓜刀的林姓子依社維法送辦。(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記者林東良翻攝, 下同)

▲台南南一中體育館驚傳多人大亂鬥,並有人被毆鼻血直流,台南市警一分局據報前往查處,並將持有西瓜刀的林姓子依社維法送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一分局東寧派出所所長胡宜智指出,一分局於11月6日深夜10時51分許接獲110報案,稱轄內台南一中體育館內有多人聚集且有持刀情事,經線上警力立即到場查處,經查係雙方係相約於3樓室內籃球場打球之球友,其中32歲林姓男子及33歲謝姓男子,因打球衍生肢體衝突導致徒手互毆,其餘球友則係試圖分開兩人勸架,而非網傳多人亂鬥,本案在優勢警力到場後,已無衝突情形,雙方目前尚未提出傷害告訴。

▲台南南一中體育館驚傳多人大亂鬥,並有人被毆鼻血直流,台南市警一分局據報前往查處,並將持有西瓜刀的林姓子依社維法送辦。(圖/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台南南一中體育館驚傳多人大亂鬥,並有人被毆鼻血直流,台南市警一分局據報前往查處,並將持有西瓜刀的林姓子依社維法送辦。(圖/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

惟警方查出林姓男子於雙方衝突期間持有西瓜刀一案,一分局已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予以究辦。一分局警方呼籲民眾如遇有糾紛應保持理性、冷靜,撥打110電話通報警方到場處理,本分局亦將持續加強防制各類不法犯罪,依法嚴辦到底。

▲台南南一中體育館驚傳多人大亂鬥,並有人被毆鼻血直流,台南市警一分局據報前往查處,並將持有西瓜刀的林姓子依社維法送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據了解,台南一中體育館,係台南一中委外經營,並提供社會大眾借用打球,該案涉案人士均為社會人士,並非台南一中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