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門發現無頭女屍 24歲男被控斬首女子「帶著斷頭」在街上行走

警破門發現無頭女屍 24歲男被控斬首女子「帶著斷頭」在街上行走。(圖/翻攝自Santa Rosa Police Department)

▲男子被控斬首女性親戚。(圖/翻攝自Santa Rosa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傳出斬首命案,一名臉上有著刺青的男子被控,將一名女子斬首後,還帶著對方的頭顱逃離現場,警方對案發周邊地區進行大規模搜索,最新消息傳出,已逮捕到24歲男子路易斯(Luis Aroyo-Lopez),目前拘留調查中。

聖羅莎(Santa Rosa)警方表示,警方2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接到謀殺案報案,在一棟房子中發現一具女性無頭屍體,然而她的頭部卻不在房子中,後來確認凶嫌是在頭上有巨大420紋身的男子路易斯。

警方認為,路易斯犯案後,還把受害者的頭部帶著一起逃走,尚未對外透露受害者身分,僅得知死者和路易斯有親戚關係。事件傳出後引發鄰居震驚,有鄰居表示,目睹到路易斯行凶後走在街上,行走速度看起來十分正常,完全不像正在逃亡的樣子。

警方表示,身負多項前科的路易斯,最近才被州監獄釋放,正在接受社區監管,之前他是因為使用致命武器攻擊和持有武器罪被捕入獄。有死者家屬向媒體透露,死者是64歲女子索萊達(Soledad Arroyo Castaneda),她是路易斯的祖母,從小撫養對方長大,不過相關消息尚未獲得警方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