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朋友聚會喝醉 女醒來發現「1男在她床上」崩潰:永遠忘不掉

▲▼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

▲酒醉女子醒來發現,有男子在她床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3歲女子赫恩(Chelsea Hern)某次在朋友聚會中不小心喝醉睡著,醒來時發現一名男子竟然在她床上,半夢半醒的她雖然試圖阻止對方,對方卻把手放在她身上意圖侵犯,恐怖經歷讓她坦言,她永遠忘不了那天的事,只要想到還是會覺得很害怕。

居住在維根(Wigan)的女子赫恩表示,2021年夏天她因為找到新工作,為了慶祝前去朋友家聚會,酒醉的她約於凌晨3時上床,醒來突然發現床上多了一名男子正在親吻她。

赫恩發現親吻她的人是聚會上友人馬納塞(Frank Manase),半夢半醒的她先是聳了聳肩膀,希望能讓對方警覺到並且停止下來,然而對方卻反而把手放在她胸部上撫摸,即使她多次要求對方停止,對方卻把手伸向她褲子,嚇得她大喊、向其他朋友求救,最後順利逃出房間。

赫恩表示,「我平時是一個聲音很大聲、行動很敏捷的人,可是那一刻我整個人卻是愣住的,我僵住好一段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聽到隔壁房間朋友的聲音,我才向她大喊求救」。

事件對赫恩的心靈造成陰影,夜晚常常做惡夢、不敢入睡,也很害怕接觸陌生人,即使馬納塞後來被逮捕,並且被判刑11個月監禁,她還是無法忘掉那天所發生的事情,「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終於能再次相信身體是我自己的,而不是只能無能為力」,她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能鼓勵有類似經驗的受害者,不要因為發生在身上的事情,而一直懷抱著羞辱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