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醫院物資即將耗盡 約旦空投醫療物資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表示,約旦空軍6日凌晨已向加薩一間野戰醫院空投醫療援助物資。美國匿名官員透露,此次行動是經美國、以色列協調進行,因為在加薩的約旦所屬野戰醫院物資即將耗盡。

▲▼             。(圖/翻攝自X/@KingAbdullahII)

▲約旦空投醫療物資至加薩。(圖/翻攝自X/@KingAbdullahII)

綜合路透、法新社等報導,約旦空投行動在半夜展開,空投醫療用品與藥品,目前尚不清楚援助物資是否已經抵達醫院。阿布杜拉二世表示,「幫助在加薩戰爭中受傷的兄弟姐妹們,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會永遠支持巴勒斯坦兄弟。」

依據照片,一個覆蓋約旦國旗的箱子被裝運至一架軍用飛機上。

約旦武裝部隊總指揮部的軍事消息人士指出,一架皇家空軍飛機使用降落傘朝加薩的約旦所屬野戰醫院空投緊急醫療援助,因為經拉法過境點的援助物資出現延誤,物資即將耗盡。

在約旦空投醫療物資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持續進行外交訪問,4日在約旦首都安曼與約旦、埃及、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外交部長進行會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