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情侶引爆家長混戰!各自撂人開打見血 女兒一動作讓爸爸心碎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街頭衝突事件,一對交往中的高中生,疑似女方的爸爸有意見,昨晚相約在竹南鎮環市路附近談判,過程中男生被女友父打傷,女方聯絡男友父親及友人到場,雙方在街上發生衝突,女方爸爸被多人用棍棒打傷,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雙方互相提告傷害,全案依聚眾鬥毆送法辦。

▲▼竹南一對年輕人交往,引發雙方親友在街頭爆發衝突。(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竹南一對年輕人交往,引發雙方親友在街頭爆發衝突。(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竹南警方表示,2日晚間9點左右,在竹南鎮環市路與新生路附近,44歲的鄭姓男子毆傷18歲劉姓男子,劉父接獲電話通知先找了2名親友到場,雙方發生口角、爆發衝突,劉父持鐵管、另2人則以徒手方式攻擊鄭男 ,男方另4名親友陸續到場後,也加入徒手毆打鄭男。

據了解,18歲劉姓男子與16歲鄭女交往,為同校高中生,鄭女已多日未返家,鄭父在街頭碰見女兒,要女兒約劉男談判,一時氣憤以安全帽將劉男毆打成傷,鄭女電話通知劉男父親,並告知劉男被她爸爸毆打,劉父遂找其友人6人等共7人到場。

衝突過程中有3人受傷,員警到場後先將受傷民眾送醫,其餘在場5人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雙方互相提告傷害,訊後全案依聚眾鬥毆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竹南一對年輕人交往,引發雙方親友在街頭爆發衝突,警方獲報立即趕往處理。(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竹南一對年輕人交往,引發雙方親友在街頭爆發衝突,警方獲報立即趕往處理。(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