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密會一再提民主初選? 侯辦駁斥:別亂放話捏造事實

▲▼侯友宜、朱立倫、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

▲侯友宜、朱立倫、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針對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指柯侯朱密會「一切又回到原點」,並指侯友宜又端出民主初選。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1日)表示,許甫的說法與事實嚴重不符,再次顛倒黑白,侯辦除表達遺憾之外,有必要還原真相,他也呼籲民眾黨,若有誠心希望藍白合作,回應民意的話,就不要隨意放話,更不要捏造事實,用字遣詞或語氣更無需刻意奚落,「難道其實是民眾黨想讓一切回到原點,還是想畫下句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密會,消息提前曝光,引發民眾黨不滿。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表示,昨晚三方密會時,侯友宜竟又端出民主初選,麻煩朱立倫想個具體可行公平的方案,不然不要再談了。

黃子哲說,侯友宜昨天在與柯文哲談話時,一開始就重申進入政黨協商後,就沒有全民調以及民主初選,強調這兩者都已經是過去式。而這是侯、柯兩人都清楚知道的事,但許甫卻說侯友宜昨天又提出民主初選,這完全不是事實,反而許甫一直強調只採用全民調,才是真正回到原點。

黃子哲強調,許甫說侯友宜拒絕任何成為副手的比賽,這句話更是匪夷所思。侯友宜之前就說過,侯柯配、柯侯配他都可以接受,但事實上是柯文哲一直堅持他們的方案,希望民眾黨不要一再對外放話,破壞合作氛圍。

黃子哲說,侯友宜受訪時強調,在過程當中都希望大家都能拿出新的方式,來面對政黨協商,尤其不要再去堅持舊有的方式,所以面對政黨協商,兩黨的主席都要去思考如何用新的方式,能夠共同往前推進,讓藍白合作能夠順利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