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7歲女童在操場被17名女同學霸凌 校方冷處理:孩子心理健康嗎?

▲湖南一名7歲女童遭17位同班女同學霸凌。(圖/翻攝頂端新聞)

▲湖南一名7歲女童遭17位同班女同學霸凌。(圖/翻攝頂端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南婁底某鄉鎮一名7歲的小二女童近日在校園操場被17名女同學霸凌及性霸凌,事件被女童母親「太陽媽媽的故事」發文揭露,引起輿論譁然。女童母親稱,女兒被同學欺負後,校長第一時間冷處理,事後也未向女童家長問候及關心,更沒有讓施暴者的家長們到校了解情況,讓她非常憤怒及失望。

▲湖南一名7歲女童遭17位同班女同學霸凌。(圖/翻攝頂端新聞)

《頂端新聞》報導,女童母親稱,事發後,女兒情緒低落,帶女兒去醫院做檢查,發現其下體隱私部位因遭受暴力,導致嚴重軟組織挫傷,女兒腹部疼痛,小便時疼痛難忍,心理也受到嚴重影響,至今不敢去學校上課。

女童母親表示,霸凌事件發生在20日午休時間,同班17餘名女學生在操場對其女兒霸凌及違反人性的性欺凌,直至28日止,校方無動於衷,沒有一句問候及關心,甚至把受害者當成惹事方對待,「進到學校,校方和老師看到女童,只是先詢問孩子心理健康與否,把整起事件歸咎於孩子打鬧不懂事.....。」

女童母親希望施暴者家長能全數到校一同了解情況以釐清事件,沒想到,兩次會議均指到場幾位家長,「校長只是揮揮手,溫柔的請施暴者回教室上課,要求帶頭施暴者及其家長留下時,校長還嗆聲,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

霸凌事件越滾越大,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不過,校方以「監視設備老化」為由搪塞,面對外界質疑也以「已處理」三字冷回,引爆輿論批評撻伐。對此,當地鎮政府及教育局已正式介入,正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