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摟妹討內褲!林國慶怒批「小商人」惡意剪接 赴地檢署提告

記者劉人豪/嘉義報導

網紅「Gtokevin小商人」26日在其臉書粉專爆料,稱嘉義縣山區「在野大聯盟」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還要妹子一條內褲。對此,林國慶昨天透過競選總部,對行為失當道歉,但今天改口強調,這樣的指控是無中生有,強調「有過則改,但莫須有之罪,我林國慶絕不接受,寧死不屈!」並聲稱已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

▲▼林國慶提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林國慶今對小商人的爆料內容,採取法律追訴行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Gtokevin小商人」昨(27日)指出,趙天麟退選後事件告一段落,殊不知「我們嘉義前立委國慶兄真的是人生勝利組,有上億珠寶,出門開保時捷,手上戴百萬AP名錶,5克拉鑽戒,治裝包店一次買200件,不只多才多藝還是中國政協爸爸,妹子對這種魅力熟男根本毫無抵抗力。所以國慶兄要留妹子一條內褲也是在情理之中!本斥但大,大人真會玩。」

▲林國慶與長髮女子照。(圖/翻攝自小商人)

▲嘉義縣山區「在野大聯盟」立委參選人林國慶KTV摟妹影片曝光。(圖/擷取自「小商人」臉書)

對此,林國慶競辦發言人、縣議員何子凡代林國慶表示,「針對近日匿名側翼粉專散布有關本人多年前於KTV與女子同場一事,此影像乃多年前本人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現場亦有多人同場歡唱,因確有行為失當,深感歉意,如今國慶身已身為公眾人物,將更加嚴以律己以身作則,謹慎出入各式場所」。

但林國慶今天又於臉書發文表示,當時是同場友人歡唱之餘互相起鬨提議直播拍賣,首先友人說要拍賣打火機,後來則以開玩笑角度說願拍賣自己內褲,但也僅只歡聚助興的玩笑話題,如今卻被造謠抹黑為「索討內褲」,無法接受這種「莫須有」罪名!並表示會捍衛清白奮戰到底!未來將對所有不實指控與報導,嚴正採取法律追訴行動!


林國慶聲明全文如下:

有過則改,但莫須有之罪,我林國慶絕不接受,寧死不屈!


本人林國慶嚴正聲明絕無網傳及新聞報導之「索討內褲」情事,無中生有莫此為甚,請相關人士及媒體報導立即更正並停止訛傳,即日起對於傳播不實言論者,個人將立即採取法律追訴行動,捍衛個人清白。


明文規定陣營豢養之匿名側翼粉專「小商人」長期對本人進行不實扭曲之造謠抹黑甚至抹紅言論,對本人造成嚴重的名譽傷害。「小商人」屢次惡意剪接、造假影像及斷章取義,以不具名方式進行錯假訊息的散布傳播,透過攜帶網路風向獲取政治利益,卻不必為其言行負起任何法律責任,是對言論自由與法治社會最大的諷刺!


如今食髓知味,變本加厲,又指控本人在KTV與友人唱歌聚會時索討同場女子的個人內褲,扭曲事實無中生有,對我進行人格謀殺,造成親友、鄰里、社會之誤解,家中年邁雙親和家人更因此承受龐大精神壓力而痛苦不已,實令我無法接受,必須嚴正辯駁,以正視聽!


國慶多年前 尚未離開民進黨並未擔任公職時,確有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現場亦有多位友人同場歡唱,對於同場女性友人也確有親暱失當行為,對此本人第一時間已明確對外表示深感歉意,如今投入選舉身為公眾人物,一定更加嚴以律己以身作則,謹慎出入場所。

 
但關於「索討內褲」一事,則完全是無中生有、欲加之罪,個人絕不接受,也寧死不屈!還原當時真相,同場友人歡唱之餘互相起鬨提議直播拍賣,首先友人說要拍賣打火機,後來我則以開玩笑角度說願拍賣自己內褲(有原檔影片為證)但也僅只歡聚助興的玩笑話題,如今卻被造謠抹黑為「索討內褲」,是可忍孰不可忍,我無法接受這種「莫須有」罪名!長久以來「姑息足以養奸」,這次我一定會捍衛清白奮戰到底!未來將對所有不實指控與報導,嚴正採取法律追訴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