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妻子發聲了!力挺丈夫喊「跟他站同一陣線」

記者許宥孺、柯振中/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陸籍女子發生婚外情,約會足跡遍布台灣,甚至還到國外旅遊,消息驚動許多人,而他也宣布退出2024選舉。對此,趙天麟的妻子丁雅婷也回應,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與丈夫站在同個陣線。

丁雅婷在臉書上表示,人生的暴風雨來襲,相當感謝親朋好友幫忙遮風擋雨,「你們的溫暖我都收到了,由衷感謝!」

▲▼趙天麟 外交國防委員會審查國防部預算 趙天麟露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天麟被爆外遇,妻子力挺發聲了。(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雅婷提到,多年前的錯誤往事被提及,傷疤再度被揭開,還是難免會感到傷痛,丈夫也因此付出了代價,但後續的無限上綱,導致政治風波至今仍在震盪,她與孩子都是二度傷害,希望外界的議論、揣測可以停下來,給他們多一點空間,「我當年選擇原諒我先生,這次還是會與他站在同陣線。」

▼趙天麟妻子說話了。(圖/記翻攝臉書)

▲▼趙天麟妻子說話了。(圖/記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