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軍十軍團M60A3戰車「油管破裂」台中街頭刁車 緊急拖離

▲▼漢光34號演習,M60A3主戰車。(圖/記者李毓康攝)

▲陸軍十軍團今早一輛M60A3戰車在台中都會園路出現故障。(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陸軍十軍團裝甲586旅今(25)日5時許,傳出一輛M60A3戰車執行任務,行經台中市西屯區都會園路時,戰車油管破裂,導致道路出現小部分油污。十軍團回應,車長查覺車輛動力異常後,立即停靠路邊查看,由單位協助將戰車拖離現場,並派員處理油漬。

第十軍團指出,車長遵標準作業程序處理,有效損害管控,人員均安,後續持恆加強車輛檢查,另依技令檢修,以維裝備及部隊行動安全。

至於外傳戰車是執行「長青17號操演」時發生意外,軍方澄清,是執行一般的戰備偵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