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羽球場衝突!外籍生持球拍攻擊師生 校方回應了

▲▼東海大學,校園,東大,學生,大學生。(圖/記者許權毅攝)

▲東海大學傳出校園意外,一名外籍女學生情緒失控持球拍在球場上揮拍做勢打人,遭警方壓制。(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東海大學在19日傳出校園意外,一名女外籍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手持羽毛球拍攻擊同學,並以球拍握把攻擊一名鄭姓老師,有學生手部輕微受傷流血。在場師生報警後,警方到場控制場面,事後在校方陪同下,將女學生送往榮總就醫。校方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外籍生疑似急性官能症發作,目前仍收治住院中,其母親已經啟程來台,預計今天晚間抵達,校方會全力協助後續事宜。

東海大學表示,外籍生在體育課情緒失控,由警消人員壓制送至台中榮民總醫院一事,經相關專科醫師會診後診斷,該名外籍生疑似急性精神官能症發作,情緒及行為均無法自主,後續收治住院觀察及治療,至今仍在住院中。另外,該名外籍生母親已啟程前來探視,預計今日晚間抵達台灣,東海大學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事宜。

據悉,19日該名外籍生坐在羽球場上,導致其他準備上體育課的學生無法使用,老師勸離後,外籍生突然情緒失控打人,多人遭到波及,甚至老師頭部也被打腫,有男同學上前勸阻,手部還被弄傷流血。整個過程都被旁邊學生拍下,也有人貼在Dcard上描述此事,引起校園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