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爆外遇醜聞 范雲:不回應跟人身安全、性暴力無關的個人感情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素來以愛家、運動、陽光形象著稱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晚間遭多家媒體爆料,婚內與一名「神秘女子」親吻、摟腰、搭乘摩天輪,人設大崩壞,引發黨內譁然。民進黨立委范雲24日受訪表示,自己一向不回應跟人身安全或性暴力無關的個人感情事情,任何個人感情事件細節應該由趙委員自己回應。

▲▼立委王定宇、趙天麟舉行「真實的保護力 VS. 虛偽的安全感」國軍抗彈板問題記者會 趙天麟。(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天麟今天深夜透過媒體群組,簡短發表聲明認錯,他表示,「錯誤的往事,讓太太難過,天麟深表歉意,報導的內容她都知悉,已獲得太太的原諒。現在經由媒體報導讓大家擔心,我很抱歉並接受批評」。

范雲指出,自己的原則,一向就是不回應跟人身安全或性暴力無關的個人感情事情,任何個人感情事件細節應該由趙委員自己回應,以前是這樣,未來也是這樣。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會影響民進黨選情?范雲表示,這部分不是她能夠回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