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頭?好油案國民黨工爆「筆電藏千組帳號」 負責下指令、帶風向

▲▼「Lin bay好油」林裕紘、國民黨黨工許哲賓。(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讀者提供)

▲「Lin bay好油」林裕紘、國民黨黨工許哲賓。(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讀者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國民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日前遭到檢警收押,檢警調查發現,許哲賓手機與筆電中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至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負責下指令攻擊、帶風向,民進黨立委林楚茵19日質疑,許哲賓的公關公司歐絡因的董監事名單,有多個國民黨黨工,甚至出現朱立倫辦公室主任 ,代表網軍系統與國民黨公職根本密不可分。

林裕紘日前踢爆進口蛋的爭議,後來卻發生全家遭恐嚇的事件,國民黨、民眾黨政治人物爭相護航,而經過檢警調查,才知道是林裕紘、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案件經過調查,許哲賓3日就被收押禁見,林今晨也被裁定羈押禁見。

林楚茵表示,國民黨的政策會黨工不研究政策,工作被檢調認證就是「養臉書帳號」,黨主席朱立倫是默許還是幕後黑手?

林楚茵指出,曾經也出來聲援好油的侯友宜,不要以為逃避不出聲就可以閃躲責任,放任好油聯手許哲賓惡意操作風向,侯友宜不是翻車,是整起事件的共犯。

林楚茵直言,許哲賓的公關公司歐絡因的董監事名單,有多個國民黨黨工,甚至出現朱立倫辦公室主任 ,代表網軍系統與國民黨公職根本密不可分,網軍與他們的產地就在國民黨,國民黨就是訓練與召喚出網軍怪獸的幕後影武者。

林楚茵表示,這次的好油事件,連檢方都研判「可能許哲賓是在接受命令或收到委託後,由他發令指揮對特定活動或事件,進行護航甚至干擾攻擊。」朱立倫、侯友宜必須出來面對,對大眾好好說清楚講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