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被指趕走台積電...張善政:非常荒謬

▲▼桃園市長張善政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劉人豪/桃園報導

台積電昨(17)日聲明,經評估後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暗酸說「選對人很重要」。對此,張善政今(18)日表示,「我以一個前院長呼籲另一個院長,我們應該發揮院長的高度,以國家產業的發展為重點」,不要淪於政治口水。

張善政今出席市政會議時表示,從楊梅到龍潭到平鎮建立一個產業軸帶,是選舉時提出一個非常重要的政見,科學園區管理局準備在龍潭科學園區進行擴建,是非常樂見的事情,內部也已經啟動在龍潭整個周邊區域的這個長遠開發規劃,「說我們阻擋或是趕走台積電,這是一個非常荒謬的事情」。

張善政指出,像這麼大的計畫,地方的溝通本來就是要花時間,老實說現在這個時間完成這個地方溝通並不足夠,但是台積電已經說不來了,可是竹科管理局還是說他們準備繼續在龍潭科學園區擴廠,將來會積極配合新竹科學園區,讓龍潭科學園區能夠繼續發展,同時也會照顧在地居民權益,讓他們的權益不要受到影響。

張善政說,不管是蘇貞昌前院長或是民進黨所說的,這都是政治口水,呼籲所有政治人物,產業發展是一個國家長遠發展大計,非常嚴肅的課題,要淪落到政治口水,是非常非常糟糕的事情,尤其蘇貞昌前院長,「我呼籲,我以一個前院長呼籲另一個院長,我們應該發揮院長的高度」,以國家產業的發展為重點,不要淪於政治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