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男友一周蹭飯3次↑!他受夠「我太傳統嗎」 妹嗆小氣:這有什麼

年夜飯,團圓菜,團圓飯,做菜,晚餐。(圖/資料照)

▲妹妹男友常來家裡吃飯。(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妹自從交男友就各種脫序!」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妹妹男友每個禮拜至少有3天會到家裡吃飯,讓他覺得渾身不對勁。當他忍無可忍、找妹妹說這件事後,對方卻說他小氣,讓他很不解,「他們就還沒結婚啊!我很傳統嗎?」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妹妹的男友整天來我家吃飯好煩」為標題發文表示,他個人不太喜歡陌生人來自己家,但自從妹妹交了男友,「她男友竟每個禮拜至少有3天下班直奔我家吃飯!」對此,爸媽雖有點傻眼,但基於「來者是客」就也沒多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坦言,家裡多了一個陌生人已讓他渾身不對勁,但更離譜的是,「這個人也很沒規矩,把我家廚房當他家的,走進來就開冰箱喝我飲料!」後來忍無可忍,他便向妹妹說自己的感受,「能不能別讓他一直來家裡吃飯?這樣真的很奇怪」。

▲過年回家吃飯,免不了被親戚問到感情問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網站)

▲妹妹覺得男友只是來吃飯,「一頓飯而已有什麼?」(示意圖/取自Pixabay)

怎料妹妹聽聞後,便火大嗆原PO小氣,「一頓飯而已有什麼?」接著更說自己以後乾脆別回家。對此,原PO更傻眼了,「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我家欸!我到底為何要一直容忍一個陌生人把我家當自己家?他們就還沒結婚啊!我很傳統嗎?真的一個陌生男子在家裡閒晃很不舒服欸!」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只要你妹有說可以,就是你妹的問題,結案」、「就別回家啊,看他們能撐多久」、「就叫你妹別回家吧!連飯都要蹭的人在外面活得下去嗎」、「這男的也真夠厚臉皮的,常去吃飯就算了,人情也不會做」、「她男友經濟狀況不好?不然為何要常到你家吃飯」、「我是覺得,你爸媽好好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