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戰力!與柯文哲相處近9年 前北市市長室副主任接「柯競辦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發言人黃瀞瑩、戴于文抵達台北市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曾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台北市政府市長室副主任的戴于文(右),接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距離2024總統大選不到100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再添生力軍,前台北市政府市長室辦公室副主任戴于文,出任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未來將協助柯競辦向外界說明政策方向。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現有陳智菡、吳怡萱,柯競辦11日再公佈新人事,由現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副主任的戴于文接任發言人一職。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戴于文行程安排與媒體互動經驗俱佳,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暨黨主席柯文哲理念十分熟稔,其將加入發言人群,與陳智菡、吳怡萱共同協助柯文哲對外溝通、肩負向社會大眾說明政策方向的重要工作。

戴于文為輔仁大學社會工作碩士畢業,正就讀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於2015年任職於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也曾擔任柯文哲隨行人員、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台北市政府市長室副主任。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