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柯文哲嘴喊內閣制 心裡「皇帝制」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和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及李坤城召開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針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內閣制等主張,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9日)表示,柯文哲主席一貫作風就是雙重標準,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心口不一致,如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老是自稱雍正、民眾黨中評會被架空,前主委被辱罵狗,柯文哲也毫不避諱的說,他以毛澤東為師,在在凸顯柯文哲心裡根本就是帝制思想。

張志豪表示,當一個市長不是每天開受訪或開記者會就叫做認真,柯文哲的歪理扭曲,反而自曝其短,把市長當名嘴當,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老是自稱雍正皇帝,可見他是真正想當皇帝的人。

張志豪指出,柯文哲自稱皇帝的言論,可說是多如牛毛,包括「2015年1月,柯文哲上任滿一個月時接受媒體專訪,當時就稱自己是雍正皇帝」;北流開演唱會引爆時說「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曾在受訪時大讚副市長黃珊珊優秀,又以漢高祖自喻,說自己是開創天下的人,黃珊珊接棒當市長會有「文景之治」」;「當時心腹蔡壁如受訪時爆料,柯文哲常跟下屬說「朕是暴君,不是昏君,臣議其君,死罪!」可見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心口不一致,標準的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