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顧問助理家遭潑漆! 幕後藏鏡人曝光...夜市利益找人動手 

▲高雄凱旋跳蚤市場發生大房東跟二房東的經營權糾紛,攤商變成肉餅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凱旋跳蚤市場之前發生大房東跟二房東的經營權糾紛,攤商變成肉餅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致榮助理住家遭人惡意潑漆,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動手的段姓嫌犯,現在檢察官調查之後,發現其背後的動機不單純,而是凱旋夜市經營權紛爭引起,幕後藏鏡人是由一名許姓男子教唆,現在檢察官連同許姓男子以及其他涉案3人全部依照恐嚇以及毀損罪起訴。

檢察官調查後發現涉案總共有4人,幕後藏鏡人是一名44歲的許姓男子,許姓男子教唆一名51歲的王姓女子以2萬塊的代價找來段姓以及周姓男子,許姓男子在今年6月6日下午一點半指示他們要對蘇致榮的許姓助理的家來潑灑紅色油漆,於是段姓跟周姓男子兩人在6月7日凌晨兩點多,騎乘機車先到小北百貨購買油漆,為了掩人耳目,他們兩個人還到辛亥公有停車場換UBIKE才去許姓助理家犯案。

▲▼又一起!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前議員兒助理家遭潑紅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市前議員兒助理家遭潑紅漆,疑與處理民眾委託事件有關。(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許姓助理跟他的父親因為這起潑漆案心生恐懼,於是趕緊跟警方報案。警方在案發之後找到了段姓男子,不過段嫌到案後堅不吐實,警方認為犯案動機不單純,在不斷多方比對偵詢下,才終於突破他的心防,供出是1名周姓男子教唆犯案。

專案小組帶回周嫌調查偵訊,周嫌起初也不坦承犯案動機,但經警方交叉詢問,周嫌才坦承因為凱旋夜市攤商糾紛,才以新台幣2萬元代價,請段嫌動手潑漆洩憤。警方偵訊後,將段、周兩人依恐嚇、毀損罪移送法辦,不過檢察官調查之後,又抓出兩名幕後元兇,分別是王姓女子以及許姓男子,現在4人都依照刑法305條恐嚇危害安全以及354條毀損罪起訴。

▼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高市前議員兒助理家遭潑紅漆。(下圖同/記者吳奕靖翻攝)

▲▼又一起!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前議員兒助理家遭潑紅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又一起!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前議員兒助理家遭潑紅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