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黃國昌、柯文哲公開道歉 王世堅開轟:你們是加害者而非受害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市政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藍營黨工許哲賓聯手自導自演被恐嚇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日稱,大家應該是譴責造假的人,不是譴責被騙的人;前立委黃國昌日前才出面道歉,昨日卻又突然批評綠營意圖將「Lin bay好油」與他連結在一起。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5日表示,他要譴責造謠和散播謠言的人,嚴正呼籲黃國昌、柯文哲公開道歉,不是刪文裝沒事就想當沒事,痛批「你們是加害者而非受害者。」

王世堅今日透過臉書發文批評,「Lin Bay好油」 自導自演傷害台灣農民,造成社會不安,如果沒有犯法做錯事,為何不敢面對司法?國民黨跟民眾黨上錯車跟著一起造謠,已經被人民宣告社會性死亡。

王世堅指出,從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到前農業部長陳吉仲都被認知戰害慘,他要譴責造謠和散播謠言的人,嚴正呼籲黃國昌和柯文哲必須公開道歉,不是刪文裝沒事就想當沒事,痛批「你們是加害者而非受害者。」

針對「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被恐嚇案,柯文哲表示,這個社會上假新聞、假消息很多,不太可能期望一個社會沒有假消息、假新聞,所以要建構一個「韌性社會」,可以有效減少假消息、假新聞傷害。此外,他認為,這社會上一定會有假消息、假新聞,但應該是譴責造假的人,不是譴責被騙的人。

不僅如此,先前曾為此道歉並下架直播影片的黃國昌,昨天突然怒批,他已經道歉了,但民進黨把「Lin bay好油」跟他連在一起,說他們聯合造謠抹黑、刪影片賺抖內,質疑「我抹黑誰啊?到底誰在造謠抹黑啊?」而民進黨團5日回應,自導自演的又不是民進黨,邀請「Lin bay好油」上節目也不是民進黨逼的,為何現在反而要對民進黨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