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遭賴清德回問「貪污具體案例」 侯友宜轟:上任即設特偵組件件查

▲▼   侯友宜受訪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受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日在國立中山大學演講時,學生問到,如何解決民進黨層出不窮的貪污案件?不料,賴反問「哪件案子印象深刻?」。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人民提出疑問,你怎麼可以反問?「賴清德你不查,我上任當總統,我成立特偵組,一定一件一件好好查」。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在野陣營抨擊民進黨「貪污腐敗」,社會也關注疫苗採購、台南市光電、進口雞蛋及新竹棒球場案等議題。賴清德3日在國立中山大學演講時,一名學生問,如何解決民進黨層出不窮的貪污案件;賴清德反問:「你對哪一件案子最印象深刻?」女學生停頓數秒後詢問其他學生意見。學生則喊出疫苗採購、台南市光電、進口雞蛋案等,賴清德則稱,有些司法已在偵辦,希望「你們仔細關注這些案子有沒有具體事證」。

對於賴清德的態度,侯友宜說,現在每個人都很清楚,民進黨執政太多官商勾結弊案,貪污舞弊層出不窮,人民遇到問題一定會提出問「政府怎麼解決」,怎麼可以反問人民「你如何看見政府有舞弊」。

侯友宜喊,「賴清德你不查,我上任當總統,我成立特偵組,官商勾結弊案,一件一件好好查,還給人民想問清楚的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