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女民代多因「男生易投美女」 她嘆:黃珊珊、高虹安接受?

▲▼柯文哲教育政策記者會 10項教育政策。(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台灣民代女性比例高,是因為「女生不見得會投給帥哥,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28日表示,女性工作成就不該被物化,柯文哲羞辱自己也羞辱了民眾黨女性政治人物,原來民眾黨的提名標準不是看能力,而是物化女性提名來騙豬哥票嗎?

柯文哲日前出席台灣女董事協會論壇時,突稱「女性民代比例高是因為男生容易投給美女。」林楚茵表示,身為女性民意代表,對於柯文哲這種歧視性的言論實在無法接受,柯文哲身為民眾黨黨主席,原來民眾黨的提名標準不是看能力,而是物化女性提名來騙豬哥票嗎?

林楚茵批評,柯文哲本質就是一個根深蒂固的性別歧視者,不只是性平不及格,他也藐視了身旁的女性政治人物,那些曾被民眾黨提名的女性都成了柯文哲羞辱的對象。

林楚茵直言,難道黃珊珊、高虹安、黃瀞瑩、柯美蘭,能接受這種羞辱嗎?越走越近的鄒開蓮,聽到這種價值觀還敢加入民眾黨嗎?「實在為她們感到不值,奉勸還是趕緊逃離民眾黨吧!」

林楚茵指出,職場上的付出不會因為性別有所不同,柯文哲無視女性在職場上有多努力,只把女性的成就歸因於外貌,這種沙文的邏輯就該被唾棄,柯文哲厭女果然名不虛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