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僅冰山一角」 柯文哲批:從林秉樞就能知道「民進黨爛光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今年秋冬有3大公費疫苗提供接種,除了9月26日起XBB疫苗開打,公費流感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也都在10月2日起分階段開打,且65歲以上長者只要打上述任一種疫苗,就送10劑新冠肺炎家用快篩試劑,被基層醫師批史上最混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8日批評民進黨每天只有大撒幣政策,從雞蛋、林秉樞就知道民進黨爛光了。

▲▼柯文哲教育政策記者會 10項教育政策。(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教育政策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28日上午舉行教育政見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10月要開打3種公費疫苗,且一邊打一邊送快篩,挨批史上最混亂?柯文哲表示,自己過去當台北市長時,不管是學校打疫苗或里長打流感疫苗,都有嘗試E化,因為他覺得E化可以讓整個國家效率變高。

柯文哲提及,雖然是「馬後砲反省」,但台灣在疫情當中最大的敗筆,就是沒利用3年進行國家數位轉型,導致自己去新加坡時發現「哇!這下差更多了」。

話鋒一轉,柯文哲直言,自己對民進黨的批評就是「正事不幹」、「政策只有大撒幣政策」,不然就是搞出奇奇怪怪東西,雞蛋真的只是冰山一角,但卻從雞蛋可看出「天啊!這系統爛光了!」,且「還有一個可以證明『民進黨爛光』,那就叫林秉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