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板橋迎神扛轎同框羅致政 藍營小雞缺席遭疑怎麼談整合

▲▼ 郭台銘,羅致政,藍營,朱立倫,國民黨,整合 。(圖/資料照)

▲板橋北門福德宮廟會活動今(26)日人潮眾多,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出席迎神接駕及踩街繞境。(圖/資料照,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近期勤跑新北,今(26)日出席板橋北門福德宮迎神接駕及踩街繞境,現場封街氣氛熱鬧。但藍營在地民代卻缺席這場地方上堪稱重要的廟會活動,反倒是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大方與郭台銘同框。對此,挺郭人士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稱要共同努力團結,如果真的祭黨紀威嚇基層與郭台銘同台,真的會讓人質疑國民黨究竟是怕郭台銘還是怕整合。

板橋北門福德宮廟會活動今日的人潮眾多,現場氣氛熱鬧,附近的南門街郭台銘連署站周邊人氣也很旺,但現場卻不見板橋地區的代國民黨民代或立委參選人。挺郭人士在現場看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偶遇郭台銘,卻能大方地與郭同框扛轎,私下也不禁搖頭直言,藍營若真的祭黨紀恫嚇小雞,這種做法對整合其實無益。

▲▼ 郭台銘,羅致政,藍營,朱立倫,國民黨,整合 。(圖/資料照)

挺郭人士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外表示要堆疊團結氣氛、自己為大局一忍再忍,可是從今天板橋重要的繞境活動來看,藍營地方民代與立委參選人都沒有現身,也難怪在活動中會有耳語傳出,國民黨民代不見人影是真的被黨紀威嚇,還是擔心郭台銘近來的聲勢會影響到接下來的三人整合?

對於在野整合,郭台銘在今日受訪時則是引用《孫子兵法》表示,「兵無常勢,水無常形」,總有制敵致勝之道。

▲▼ 郭台銘,羅致政,藍營,朱立倫,國民黨,整合 。(圖/資料照)

郭台銘強調,三位在野總統參選人彼此都有保持聯繫,共同的目標就是團結勝選、下架民進黨,是在野大聯盟的唯一目標,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