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妹溺水!26歲男泳池邊喝飲料 冷眼看她水中掙扎溺死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4歲女童13日意外溺水,豈料她26歲的繼兄發現後,居然沒有及時施救,還站在泳池邊冷眼旁觀,導致小女孩被送入加護病房搶救一天後死亡。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嘉影警區主任莫哈末再益證實,警方接獲醫院通報稱,一名4歲小女孩13日在某高級公寓的泳池內溺水昏迷,送院搶救後於隔日下午1時11分死亡。

一開始,警方僅將女童視為猝死案例,但在調閱當天的監控畫面後,卻驚訝發現女童溺水時,她26歲的繼兄其實就站在泳池邊,還冷血地見死不救,令案情出現反轉。

▲▼大馬一名男子見到妹妹溺水後,竟站在泳池邊冷眼旁觀。(圖/翻攝自網路)

▲大馬一名男子見到妹妹溺水後,竟站在泳池邊冷眼旁觀。(圖/翻攝自網路)

從現場畫面可見,戴著泳圈的女童起初正獨自在泳池開心戲水,但當她嘗試從泳池邊的樓梯上岸時,疑因腳滑踩空,重心不穩往後倒,不料泳圈這時又剛好飛脫,導致女童沉入泳池無法浮起。

這時,女童的繼兄從旁走近泳池,發現女童已溺水,卻未採取任何行動救人,只是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冷血地站在泳池邊看著妹妹在水中苦苦掙扎,直到她昏迷為止。

警方目前已援引兒童法令逮捕死者的繼兄。報導稱,這名男子的罪名一旦成立,可能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或最高5萬令吉(約新台幣3.4萬元)的罰款,或兩者兼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