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淮南致電否認「反連署」 郭台銘控鍾小平造謠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在政論節目表示,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不可以幫郭台銘連署參選總統,事後郭台銘接到彭淮南電話告知,「從無此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21日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鍾小平涉嫌誹謗罪。鍾小平隨後也到北檢澄清,自己也接到彭淮南電話,彭說自己當時只是告訴鄰居「連署要身分證影本很麻煩」,這和他在節目中轉述鄰居的說法不相衝突,他沒有誹謗郭台銘。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與律師控告鍾小平誹謗。(圖/記者劉昌松攝)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與律師控告鍾小平誹謗。(圖/記者劉昌松攝)

總統大選被連署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指出,鍾小平9月19日在Youtube的政論節目《57爆新聞》表示,他在金甌高中旁邊有一個21層的豪宅跟支持他的民眾聊天,對方稱自己前幾天把店面租給郭台銘,賺了80萬,而該民眾跟彭淮南同一棟樓,卻在跟彭聊天時遭彭痛罵,「彭淮南說你賺你的錢啊,你不可以幫他連署,彭淮南是很忠貞的黨員,他幫郭台銘連署,要找一些長輩婆婆媽媽的,他就已經被罵,那個大地主的女生就被彭淮南罵」。

▲▼鍾小平幫彭淮南澄清 。(圖/記者劉昌松攝)

▲鍾小平說自己也接到了彭淮南的電話澄清 。(圖/記者劉昌松攝)

後來郭台銘在20日上午10點9分到10點13分之間,接到彭淮南親自打電話告知,從未發生上述情事,也澄清從來沒有阻止任何人為郭董連署。黃士修表示,這很明顯是鍾小平議員在造謠,「鍾小平竟敢冒用彭淮南總裁名義,惡意攻擊郭台銘先生的聯署,實在不可取」,「只要鍾小平議員向彭淮南、郭台銘道歉,我方可以考慮撤告。」

就在黃士修與律師團完成提告的手續後沒多久,鍾小平也趕到北檢,表示20日晚上也接到彭淮南的電話,希望他幫忙澄清,「彭淮南只是跟鄰居說,連署還要身分證影本,很麻煩,這麼麻煩好嗎?」鍾小平另外對於黃士修是代表郭辦的發言人,發言人的操作個人聲量,壞了泛藍的大局,非綠平台的大局,也不是什麼好事,破壞很容易,團結是艱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