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這1色最搶手」!果粉妹秒喊後悔:早知買白色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圖/路透)

▲原PO選手機殼時,直呼後悔買原色鈦金屬。(圖/路透)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票果粉期待最快周五(22)日就能爽拿iPhone 15,也積極選購配件機殼,就怕新機被刮傷。不過一名妹子傻眼直呼,猶豫老半天,最後預購原色鈦金屬,結果選購支援MagSafe功能的手機殼時,發現背面「磁吸圈圈太明顯了」,讓她崩潰喊後悔。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預購iPhone 15 Pro前,一直猶豫要白色鈦金屬還是原色鈦金屬,後來查了資訊與相關實體照,最後仍選擇原色鈦金屬,如今她卻後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身為重度MagSafe使用者的她,在挑選磁吸充電手機殼時,赫見示意圖「鈦色的磁吸圈圈太明顯了啦...早知道不要想那麼多,乖乖選白色鈦金屬!」

底下網友熱議,「那個圈就是醜到爆,手機什麼顏色都一樣」、「預購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個對比圖,意思是說鈦原色『很像銀色老車的顏色』,讓我直接滅火」、「我是黑和藍猶豫很久,最後還是買耐看耐搭配的黑」、「哇看到這篇突然對原色大降火XD」。

但也有其他果粉認為,「只好裸機了」、「退訂沒有那麼難」、「明顯是這個手機殼在醜」、「根本沒必要別人說啥或圖片醜就後悔啊,每個顏色各有特色質感,我就很期待原色」、「試試找能夠把磁吸環蓋住的圖案,或是比較不那麼違和的手機殼」。

事實上,原色鈦金屬是最受歡迎的。燦坤15日預購數據統計,首次採用鈦金屬材質打造的頂規旗艦款「iPhone 15 Pro原色鈦金屬」榮新機預購王,其中以容量256GB佔比最多,其次備受果粉期待的顏色是藍色鈦金屬。iPhone 15及15 Plus系列則是以今年主打的夢幻粉色預購量最高,容量選擇以128GB為首選。

而德誼數位19日也公布最新數據,8成消費者都選擇iPhone 15 Pro以上的機型預購,iPhone 15 Pro的鈦金屬原色最受歡迎,有4成的消費者都選擇此配置,除此之外,256G的容量也最受歡迎,有5成消費者都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