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粉絲喊難看 邰智源留言「滾」!網翻直播:不是第一次

▲▼邰智源發《木曜4超玩》主持群合照,引網猜下一站拍攝地點。(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邰智源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7月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令許多觀眾感到錯愕,頻道近來恢復周四的固定更新,有網友表示,在官方IG上有網友留言「越看越難過」,釣出邰智源回應「難過就不要看,滾」,原PO認為邰哥講話太嗆了,「是不是嫌粉絲太多了?」

該網友在Dcard上發文,「邰哥確定要這樣說話?」貼出一張截圖,有網友在IG留言「越看越難過」並附上一個哭哭的表情符號。邰智源便在底下回覆「難過就不要看,滾」,還留了冒火的表情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截圖PO出,「這位留言的人也沒說什麼難聽的,結果被嗆滾...在木曜面臨改組的當下,還留這種話,是不是嫌粉絲太多了?」

對此,有網友表示,邰哥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罵了,之前「木曜4超玩」開直播,邰哥動怒,「有一個王八蛋在那邊講節目越來越難看,那你就不要看,滾」、「在那邊酸,酸你媽蛋,就是這樣」,時任製作人陳百祥緩頰,很多人都說好看阿,有一萬個人覺得好看,只有一個人覺得不好看,不要為了那一個人,影響其他收看的一萬個人。

▲▼             。(圖/翻攝自Dcard)

▲邰哥回覆網友留言。(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木曜已經進化到粉絲講什麼都能被嗆了嗎」、「剛做YouTube時的謙卑態度蕩然無存」、「一直都是這樣有什麼好意外的,有在看之前的直播就看得出來」、「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直播還會叫你滾不要看」。

但也有網友認為,覺得難看不用這樣留言,「我早就沒在看了,但我不會去人家底下留言好難過,這種行為講難聽一點就是眼白太多,我不覺得邰哥是對的,但我認為這個反應正常」。還有粉絲感嘆,「看到木曜變成這樣,也是令人不勝唏噓,曾經每周都很期待木曜影片,不管是一日系列或是直播,但現在,我都退光光了」。

▼《木曜4超玩》主持群。(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群。(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影片約從1:22:04開始(圖/翻攝自YouTube/月曜1起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