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癢影片慎入! 女頭髮多年住數千隻蝨子「在頭皮爬行」

慎入!女頭髮多年住數千隻蝨子「在頭皮上爬行」 網:應該不只有我頭開始在癢吧

▲小女孩的頭髮裡住著數千個蝨子還有蟲卵。(圖/theliceangels TikTok,下同)

圖文/CTWANT

抖音近日流傳著1段影片,影片中1名醫師說,有個小女孩的頭髮裡住著數千個蝨子還有蟲卵,甚至將鏡頭拉近後,還可以清楚看見蟲子在她的頭皮上爬行,幸好在經過4階段的治療後,女孩的頭皮又重新恢復健康。影片曝光後,還有網友說「應該不是只有我頭開始在癢吧」。

The Lice Angels的抖音頻道日前上傳1段影片,影片中1名來自美國德州的醫師說,這位可愛的小女孩來到診所後,我開始檢查她的頭髮,竟發現她的頭髮裡有數千個蝨子還有蟲卵,她還強調「這些蝨子已經在她頭髮裡很多年了」,甚至將鏡頭拉近後,還可以看到數千隻的蟲子在她的頭皮上緩慢爬行。

慎入!女頭髮多年住數千隻蝨子「在頭皮上爬行」 網:應該不只有我頭開始在癢吧

幸運的是,醫師免費為她進行了治療,影片中也可看到她清潔女孩頭髮的過程,而清潔後的水都已變成深棕色。幸好在經過4階段的治療後,女孩的頭皮又重新恢復健康。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其觀看次數更已超過1千萬次,許多網友都感謝醫師的善舉,另外也有人好奇的問,「到底怎麼拖到這個地步?我孩子的頭皮第1次出現蝨子時,我就馬上在處理了。」此外還有網友說「應該不是只有我頭開始在癢吧」。

據英格蘭國民保健署(NHS)稱,頭蝨在幼兒中很常見,而且很容易傳染給家人。

@theliceangels MILLIONS OF LICE PART 3 #fyp #FY #HAIR #FORYOU #piojos #LICE #liceremoval #licequeen #momsoftiktok #corpuschristitexas #theliceangels #givingback #TEXAS #SCALP #VITAMINS #BLESSED ♬ Blinding Lights - Instrumental - The Weeknd

延伸閱讀

威力彩連24槓「頭獎上看6.4億」 這3生肖注意18至20日「逢獎必中橫財大發」
內湖唯一「咖啡所」宣布結束營業 業者證實租約只到這天
女子吃一蘭用「桌上水龍頭」洗手還甩地 眾人嗆:有種去爭鮮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