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低調「巧遇」紐約市長亞當斯 蔡英文、賴清德都沒見到面

▲侯友宜今晚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經朋友安排下巧遇。(圖/侯辦提供)

▲經朋友安排下,侯友宜今晚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巧遇。(圖/侯辦提供)

記者鄭佩玟/紐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紐約行相當低調,今(15)日行程幾乎都為不公開,不過侯友宜晚上和地主紐約市長亞當斯進行了一場不對外公開、被形容為「簡短巧遇」的會面。這場會面原本並不在侯競辦公布的行程中,且蔡英文總統以及副總統賴清德之前先後過境紐約時,亞當斯也未與他們見面。

亞當斯是警察出身,以新科技打擊犯罪,致力讓紐約市犯罪率下降,而打擊犯罪也是侯友宜的競選主軸之一,同是警察出身的兩人在紐約皇后區法拉盛「簡短巧遇」,亞當斯對正在參與選舉的侯友宜打氣鼓舞,侯友宜也祝福亞當斯,兩人互道加油。

侯友宜在美東時間15日晚間於紐約喜運來餐廳出席僑宴,現場席開40桌、400名支持者擠滿現場,場面非常熱鬧;不過,僑宴進行到一半,大約晚間8點半左右,侯以另有行程為由先行離開,但事實上侯友宜是在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立委江啟臣等人陪同下,一行人低調驅車前往法拉盛,準備會見紐約市長亞當斯。

侯友宜到紐約原本就期盼能與亞當斯見上一面,但亞當斯方面一直未同意,沒想到就在侯友宜抵達紐約會見紐約市警察局長卡班以後不久,在有力人士的居間協調下讓會面一事峰迴路轉,促成了這場「警察惜警察」的警察兄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