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蘋果發表會倒數5小時!Apple Store官網提前關閉「暫停販售」

▲Apple Store官網暫停販售中。(圖/翻攝自Apple Store官網)

▲Apple Store官網暫停販售中。(圖/翻攝自Apple Store官網)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Apple Event 2023)將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登場,目前美國、台灣的蘋果官網皆已關閉,首頁只剩下「稍待片刻。我們正在更新Apple Store,請稍後再來」的字樣,讓不少果粉相當期待。

根據本站報導《好想換iPhone 15!規格、外觀、價格爆料一次看》,據說iPhone 15 系列的主相機,將採用與iPhone 14 Pro同等規格的4800萬畫素, 也就是入門機型的相機畫素與上代的Pro系列相同,但LiDAR光達可能還是高階款專屬限定。iPhone 15 Pro系列的潛望式長焦鏡頭將會升級,從本來3倍光學變焦升級到6倍光學變焦,同時也是蘋果第一款配備潛望式長焦鏡頭的機款,不過目前推測這項升級只會出現在iPhone 15 Pro Max。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據報導,規格方面,iPhone 15 系列的四款機型預計也是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如同上一代,Pro系列將採用A17晶片,而普通版本則持續使用A16;在外觀方面,預計 iPhone 15 系列將有淺綠、淺藍、淺粉、淺黃、黑選擇,而 iPhone 15 Pro 將有鈦銀、鈦灰、鈦藍、鈦黑。

至於最受到關心的充電埠部分,iPhone 15在充電上也會出現大突破,主要歸因於更改為USB-C的充電接口,前一代的iPhone 14 Pro Max,20W快充要將手機完全充滿電需要接近2小時,這個速度已經大幅落後安卓旗艦手機,最新的爆料資訊都指出,iPhone 15將支援35W的充電速度,速度有大幅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