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發表倒數!PTT爆文:錢錢準備好了

▲iPhone 15系列預計推出顏色。(圖/MacRumors)

▲iPhone 15系列預計推出顏色。(圖/MacRumors)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登場,受到全球果粉矚目的iPhone 15也即將問世!目前蘋果官方YouTube直播已經有超過1萬人在等候,PTT鄉民發文分享發表會資訊,也在短短時間被推爆熱議。

有鄉民在12日早晨就於 PTT iOS 板分享蘋果秋季發表會(Apple Event 2023)的直播資訊,並於文章中指出「可以在 Apple TV 或者 YouTube 上觀看,YouTube沒有開放聊天室所以在哪看都沒差」。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不少期待新iPhone問世的網友紛紛在留言處指出,「睽違多年難得會稍微期待新iPhone」、「A17值得期待」、「希望動態島能再縮小」、「上夜班不無聊了!!」、「我只想快點type c充電」、「Pro 沒有出金色好可惜啊」、「15 Pro Max準備搶爆」、「戰神6S終於可以換了嗎!?」、「8換15好期待」、「錢錢準備好了」。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了無新意」、「長得還不是87%像」、「睡醒看5分鐘懶人包」、「先猜攝影是有史以來最好(老梗) 」、「重點是typeC有沒有支援TB3」、「更強的處理器、更強的相機,最大亮點type-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