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攔車「跪地陳情」遭無視? 縣長喊冤:當下沒有看到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湖南衡陽一名老婦人日前到公路上跪地告狀,大聲喊話,試圖攔下縣長的車隊,然而疑似遭到無視,4輛車子經過後直接離開,整個過程被錄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對此,涉事縣長出面回應,當時他的車子已經開過去,並沒有看到有人攔路,之後才知道有這個情況,已經派人去了解。

據《鳳凰網》報導,影片中一支有4輛車的車隊經過公路,其中一輛的車身還有「環境監察」字樣,遇到前方一名女子跪在地上,神情著急似乎是在努力陳情,周圍站著1名警察和2名穿著便服的壯漢,一行人沒有理會而是直接開走。

▲▼縣長的車隊疑似沒有理會村民跪地告狀。(圖/翻攝自影片)

▲縣長的車隊疑似沒有理會村民跪地告狀。(圖/翻攝自影片)

據了解,當時車子裡面坐的是衡陽縣縣長孫浩,正帶著團隊下鄉檢查生態環保工作。

影片在網路上被不停轉發和討論,對此,縣長孫浩也出面喊冤,「視頻裡展現的不是那麼回事,當天我的車已經過去了,並沒有看到攔路的」,後來是聽同事說有民眾攔車才知道,「我已經安排人去了解了,當事人反映的是企業股東之間的矛盾。」

影片中跪地陳情的戴姓女子有不同說法,「我看到有車開道,就攔下了第一輛車,沒看到有過去的車,我知道他那天有視察,那條路是他必經的道路」,攔車的目的確是為了反映企業股東之間的問題,但從那之後並沒有政府人員來找過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