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5億起跳!「仙氣天馬」狂閃鑽石光 飼主曝品種:絕對不賣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吉林一名農場主近日曬出自己稀有的愛馬,這匹馬仙氣爆棚,通體白金色,全身散發著鑽石般的光芒,十分絢麗奪目。而牠就是傳說中的「汗血寶馬」,被號稱一匹可以換10輛法拉利,曾被人開價1700萬美金(約新台幣5.2億元)要買下。主人卻表示,牠是天賜的禮物,「多少錢都不賣。」

▲汗血寶馬。(圖/翻攝自影片)

▲汗血寶馬渾身散發鑽石光芒。(圖/翻攝自影片)

吉林一名李姓男子是當地馬場的經營者,他擁有一匹神顏駿馬。近日,他把駿馬帶出場,瞬間引發人群暴動。

影片顯示,這匹白金汗血寶馬在陽光下散發著耀眼的光芒,皮毛如絲綢般光滑,簡直是流光溢彩。李男表示,目前大陸比較出名只有兩匹,「汗血寶馬是非常非常稀有的,是我們從國外引進回來的。」

▲汗血寶馬。(圖/翻攝自影片)

李男進一步表示,「這是上天給予我的一個禮物,當時牠媽媽來,我們並不知道牠媽媽已經懷孕了。」對於汗血寶馬的身價,他也透露,之前在北京的一個展會上,牠的標價就已經是1700萬美金,「這是上天恩賜,多少錢我都不會賣。」

網友看後震驚稱,「我的個天啊!雖然買不起,看看也能飽眼福,好喜歡啊!」、「這毛色確實漂亮,就是維護成本太高了!」、「真漂亮,估計牠吃的比我好多了」。

据維基百科,汗血馬又名汗血寶馬、大宛馬、大宛良馬、天馬,是中亞出產的一種相當有名的良駒,山地馬種、抗疲勞,蹄堅硬,甚至可以「日行千里」。目前汗血寶馬在大陸已經絕跡,只有在土庫曼境內才能見到牠的蹤影,但在原生國土庫曼也只有3000匹左右,屬於該國非常珍貴的國寶。

▲汗血寶馬。(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