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5位學妹剪影」曝光 他認出身分:峮峮接班人出現了

▲冼迪琦。(翻攝自Instagram/pockydic_akb48teamtp) 

▲冼迪琦。(翻攝自Instagram/pockydic_akb48teamt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昨天發文貼出5位練習生的剪影,透露練習生們經過2個月的訓練和努力後,將在這個禮拜與大家見面。正式公布5人身分之前,貼文已吸引網友猜測女孩們分別是誰,而其中疑似也包含前AKB48 Team TP成員冼迪琦。

粉專「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昨天發文表示,今年Passion Sisters舉辦練習生徵選,經過嚴格審核後,選出最終入選者並開始培訓。練習生們非常用心投入、練習各式應援歌曲,並多次前往洲際棒球場感受球迷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表示,練習生經過2個月的訓練和努力後,已經準備好了,將在這禮拜於洲際棒球場的應援舞台上陸續與大家見面,「親愛的象迷朋友們,接下來會陸續公布練習生的資訊!」粉專也貼出一張圖片,是5位女孩的剪影。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根據剪影推測女孩們由左至右可能是儀諪、汶汶、冼迪琦、Wendy、怡琪。不過針對網友猜測,粉專並沒有回應。

▲▼             。(圖/翻攝自Facebook/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對此,便有網友在PTT的Beauty板上,以「小迪 冼迪琦」為標題發文表示,冼迪琦要去中信兄弟了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這一波超大補強」、「PS終於有年輕的了」、「PS史詩級重磅補強」、「老婆藏不住了QQ」、「真的喔?PS最近的補強都好羨慕」、「難過,本想低調追蹤的說,不過祝福」。還有網友直呼,「峮峮接班人出現了」、「炸裂陳子豪再度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