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浩克」深夜發53秒影片 2度鞠躬希望大家別再攻擊3人

▲▼超商浩克深夜發53秒道歉影片 2度鞠躬希望大家別再攻擊3人。(圖/翻攝朱男IG)

▲朱姓健身教練發出道歉影片。(圖/翻攝朱男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28歲朱姓健身教練在今年5月20日時,因大鬧超商、打傷2名員警,被封為「超商浩克」,被依妨害公務、毀損、傷害等罪,他也對用警棍抽打12下的員警提出傷害告訴,事後雙方撤銷傷害提告並和解。朱男也於6日深夜上傳一段53秒的道歉影片。

朱男6日深夜在個人IG以「關於『超商浩克』我有些話想說#致上最真誠的道歉」為題發布53秒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大家好,我就是大家口中的超商浩克,日前因為私人感情因素,在超商情緒失控,誤傷兩名員警也嚇到了超商店員,對社會造成觀感不佳,在此我向大家鄭重的道歉」,並鞠躬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浩克深夜發53秒道歉影片 2度鞠躬希望大家別再攻擊3人。(圖/翻攝朱男IG)

▲朱男在影片中兩度鞠躬道歉。(圖/翻攝朱男IG)

朱男說,他日前已經跟警方達成無條件和解,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批評跟指教,以及替他說話的人。他希望這件事情平息過後,可以不要再做出任何對她、對員警以及他太太有任何攻擊的動作,「我在此向大家誠懇的道歉」並二度鞠躬道歉。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加油猛男帥哥」、「其實,黑胡椒雞胸肉真的蠻好吃的,推推」、「警察打人不用道歉嗎」、「真男人,辛苦了,加油」、「能勇敢道歉的人是受人尊敬的」、「一開始真的對這個新聞感到很反感,甚至有點變態的覺得你被打活該,但你肯願意道歉值得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