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停車場被撞!車上見32字道歉紙條 電話「少1碼」變空號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位張姓民眾與家人前往採買,出來卻發現Gogoro被撞,上頭僅留下一張道歉紙條,卻沒有完整電話,無從聯繫。(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一名張姓民眾19日到超市採買,牽車時發現Gogoro遭撞損,車上還被放著一張「32字道歉字條」,寫下會負責賠償。不過張男仔細一看,對方留下的電話卻少了一碼,根本無從聯繫,員警到場協助後,利用現有的號碼跟姓名比對,猜中對方的正確電話,才解決「空號謎團」。

霧峰警分局國光派出所員警黃威儒、李家伶,19日21時許接獲張姓民眾報案,指出在大里區一間全聯超市停車場裡,機車無故遭撞,但卻未見肇事駕駛,現場也只見到一張「電話不完整」的紙條,讓民眾束手無策,報警處理。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該張字條寫下道歉字句,不過最重要的電話卻漏字了。(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該張紙條上寫著「抱歉!不小心撞到你的機車,等你15分鐘,未發現您來牽車,若有修理費我負責!」並留下0903開頭的電話,不過張男仔細查看該電話,發現數字有缺,導致電話不完整,變成空號,員警憑藉辦案經驗,與張男一同猜測可能數字,再利用系統與留下的姓名比對,竟真的直接猜中對方號碼,成功撥通。

員警憑藉直覺、經驗,讓張男能順利找到對方,完成報案手續,也讓張南稱,感謝員警高效率,給予員警肯定。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