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正萬華有人了!明常會提名鍾小平 對上吳沛憶、于美人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初選結果出爐-鍾小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8個立委選區中,僅剩中正萬華區尚未提名,雖然台北市黨部之前有舉辦初選,但仍未能決定由誰出戰,今(5)日傳出明天中常會將會提名市議員鍾小平參選,黨務人士低調表示,一切還在程序中,因為要先送交提名委員會同意。不過據了解,明日中常會將正式提名鍾小平參選,對戰民進黨提名的吳沛憶以及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如火如荼,各陣營已陸續安排角逐區域立委人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無黨籍的林昶佐宣布不連任後,民進黨推出議員吳沛憶參選,而無黨籍但具有高知名度的藝人于美人也投入選戰。

至於國民黨雖有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郭昭巖、鍾小平3人爭取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但經過6月11至13日3天全民調後,市黨部認為此次委託兩家民調公司所做民調結果差異太大,落差甚至高達5至9%,此為過去未發生現象,因此須再開會研議,人選因此懸而未決;甚至一度傳出黨主席朱立倫打算找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之女韓冰來競選,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還五度勸進,但韓冰以研究所課業未完成為由婉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