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抹黑動物YTR「抱蔣萬安」收錢 鄉民起底她背景驚見1數字

▲▼合照蔣萬安被親綠醫師出征 百萬YTR哭了:妳有點進來看完嗎?。(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百萬YTR封面圖片摟抱蔣萬安,遭劉宗瑀狂砲。(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上傳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封面為主持人許伯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結果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為此發文攻擊,稱「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對此,「許伯&簡芝—倉鼠人」昨(30)日發影片澄清,讓不少網友替他們出氣,起底劉宗瑀背景,發現她的粉專竟有50人負責管理。

劉宗瑀19日在臉書選用大便底圖,發文稱要退訂許伯&簡芝,「無政治立場不是嘴巴說了沒有就沒有,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我這邊針對一個動物頻道youtuber提出,封面摟抱的方式採訪一個非動物專業的人員不妥」,「章市長有什麼專業跟動物有關嗎?」,當時有不少支持者留言跟著嘲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照蔣萬安被親綠醫師出征 百萬YTR哭了:妳有點進來看完嗎?。(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劉宗瑀貼文。(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許伯&簡芝—倉鼠人」在昨日上傳的影片澄清,他們全程自費拍攝,影片收益也有捐獻給動物園,更公開合約內容自清,強調訪問的都是專業人士,蔣萬安僅是來賓的身分,不論是陳其邁或柯文哲,他們都會用一樣的模式進行,2人更一度委屈到落淚。

▲▼合照蔣萬安被親綠醫師出征 百萬YTR哭了:妳有點進來看完嗎?。(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許伯&簡芝無奈遭抹黑。(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許伯&簡芝—倉鼠人」獲得不少網友力挺,鄉民也開始起底劉宗瑀,發現她18萬人追蹤的粉專,竟有高達50名管理員,「沒看過一個醫師粉專有50個管理員的」、「這不是側翼,什麼才叫側翼」,而劉宗瑀其實是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原著的女主角原型,鄉民則說「看得出來情緒很失控暴走」、「很符合暴走兩字」。

劉宗瑀粉專每天基本會發7、8篇文章,產量頗高,其中不乏挺綠、罵藍白的政治相關內容,昨晚還轉發了力挺台灣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貶低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的貼文,寫下「欣岱(愛心)」。

許多網友更到劉宗瑀就職的阮綜合醫院Google評論出征,留下一星表示,「廢除有政治立場還抹黑攻擊的女醫生」、「爛人不要亂給我可愛的動物們抹政治顏色,家裡面兩位當醫生的親戚都看不起妳這種東西」、「抵制造謠抹黑的綠心醫生」、「請開除只准自己有政治立場的劉醫師」、「小心點,不要讓劉醫師知道你的政治立場」,也有人說,「現在評分被洗了,但是被洗之前也一樣低分」、「阮綜合評價一直都很差」。

▲▼             。(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