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挺侯友宜承諾 郭台銘選總統稱「柯、侯民調低又不談整合」

▲▼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然而記者會上被問到,5月17日徵召失利所寫的承諾,就是願意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要如何讓人民相信郭是有信用的候選人?郭台銘對此回應,主流民意5月17日時是要下架民進黨,但在野兩位候選人民調低迷,士氣低落,也不見整合跡象,人民焦慮失望,他自己才會推動整合,要贏得勝選。

至於民調多次墊底,被外界譏諷老四併吞老二跟老三?郭台銘說,自己到今天才宣布要參選,且還沒宣布民調有10幾趴,宣布參選後民調一定上揚,郭強調,自己有充分決心跟信心!

至於被問到為了整合,是否可以當副手?與在野整合喝咖啡可以不設前提嗎?郭台銘表示,三人整合都不一定贏了,何況是不整合?所以他還是要強調,如何勝選, 勝選後如何經營國家,誰比較有能力,這是很重要的。郭表示,在野整合一定要選一個能夠贏,且有解決問題能力的人當總統,所以他不講政黨輪替,他要說「政權輪替」,選民一定要選人不選黨,而他就是無黨無派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