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結局來了!136線國罵還動手...警找上門 2男恐吞3刑責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136線傳出有雙載騎士疑似不滿一名張姓騎士打雙黃燈慢行,先飆罵髒話後,後座乘客還「脫安全帽示威」、動手拍打騎士右手。警方在昨日迅速掌握2人身分,為19歲張男與21歲林男,若遭嗆的張男提出告訴,可依公然侮辱、恐嚇、傷害等罪送辦,另危險駕駛、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警方已製單舉發。

▲▼             。(圖/張姓民眾提供)

▲經警方調查,2人分別為19歲張男與後座21歲林男。(圖/張姓民眾提供,下同)

一名張姓男騎士指出,26日15時許騎車沿長龍路往下山方向,先是看見有警車在前方,又發現對向有一名阿嬤騎乘機車,腳踏墊擺放的水桶掉落,就快要往騎乘方向滾來,趕緊打雙黃燈放慢,不料後方有一名男騎士,相隔大約還有30公尺遠,卻不滿此舉,大聲嗆聲。

▲▼             。(圖/張姓民眾提供)

行車紀錄器影片拍下,張男當時車速不快,自述僅約30公里,後方男騎士靠近後,先是一搭一唱地罵:「欸欸欸欸!X!哩衝X小!X你X!」張男見阿嬤自行撿起,便不幫忙,加速離開,不料對方跟上後,後座男突然把安全帽拿下「示威」,靠近時怒嗆:「X你X!」並用沒持安全帽的左手打張男右手,加速離開。疑似對方同行的騎士也跨越雙黃線辱罵髒話。

轄區太平警分局經檢視影片後,立即主動偵辦,確認該名騎士為19歲張男,後座乘客為21歲林男,2人供稱當下不曉得對方在閃避水桶,以為對方急停在路中,雖知道此事,仍要為一時衝動負責。

警方指出,若當事人提出告訴,全案將依公然侮辱、恐嚇、傷害等罪偵辦,另涉危險駕駛、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部分,將據事實認定,分別依道交條例第43條1項1款,第31條6項製單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